這是第二次參加陽明山國家公園盃路跑賽
每年這個時候,平時管制的竹子山戰備道,才會再次開放給民眾當競賽路線
這次雖然不緊張,內心還是很興奮..........

今年的天氣比去年好,多了一個威力強大的太陽
竹子山戰備道一定比上次還要美
心裡想著想著,戴上墨鏡跟著台上的老師,做起暖身操


做完暖身操,+3,小碧還有我,開始往起跑點集合
此時鐵人跟碰,還在排隊上廁所......


+3跟小碧


起跑沒多久,我就跟他們分開了....


前方那條,就是我們要跑的路線,一年只開放一次


跑進營區內,由於道路縮小,前面擠滿了人


小朋友很厲害喔,看他一個又一個的超車,真是佩服


跑了大概1/3 ,就有人折返了真是厲害


沿途風景真是漂亮,不過這是折返時拍的






有沒有看到左上角的鐵人?
這張是我用連拍模式,"順便"拍到的,其實我根本沒看到他XD


回程的下坡路段,我可是很拼的.....


時間比前年晚了36秒


卻退步124名.....今天來了太多的高手orz


來張合照,下次大家再一起跑吧^^


慢跑時間:1:06:50
平均心跳:169

1.這次剛跑完,大腿與小腿感覺都還好,怎麼隔天就越來越嚴重(鐵腿),很可能是伸展沒做好
小腿會鐵腿,是因為換了跑步方式,沒有練習就上場(前腳掌先著地)
大腿鐵腿的地方是外側而不是內側,可見內側已練得不錯了
外側部份大概要練下坡跑才能訓練到吧XD
2.下次再報這段賽程時,要先看一下,以前完成時間,才不會像這次晚了36秒而後悔不已 >"<

延伸閱讀:
我的相簿
跑入Windows桌布--2009陽明山路跑(碰)
第十八屆陽明山國家公園盃路跑賽(英豪)
2009陽明山國家公園路跑(小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