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次我曾經提過我的職業:模具設計
這次要談模具設計中的軟體PRO/E(Pro/ENGINEER)要到哪裡學
PRO/E是一個繪製3d的專業軟體,對於目前製造業來說,蠻普遍
我算是一個初學者,目前還"再學"初階(先前學過初階跟模具設計)
晚上在職訓局上課(在職進修),一直覺得上次學的實在不夠,基礎打的不夠扎實 >"<
就我學的經驗來說:
我會建議你到職訓局去學,因為他的上課時數多
學費少(政府補助),學的基礎又多....不過還要看師資啦
我這次是在"五股"的職訓局向"莊老師"學習,
他對電腦及機械,模具方面算是蠻專業,能向他學習算是我的好運吧^^
不過要學pro/e如果人多還得考試>"<

<第一次參加在職進修甄試.....>

不過他還有一個缺點,就是開課時間固定班次又少
(如果你要學可能得等上一段時間喔)
還要符合他的條件,例如在職進修,就得有"上班證明"才行

另外還有一個學習的地方,算是速成班
學習的時數少價格貴,但基礎還算不錯(不過我覺得還不夠),我學了兩種課後(初階,模具設計)
開始慢慢摸索"拆模"....目前還算不錯

<台灣科技大學 Pro/ENGINEER 培訓班>


另外介紹兩個人寫的書可以參考:
1.林清安出的書:如果你在台科大上課,還可以以8折購買
2.龍震老師出的書(金禾出版社):淺顯易懂內涵豐富的好書,是我最佳的工具書

<台灣科技大學 Pro/ENGINEER 培訓班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