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,我為了節省上課費用,
我向職訓中心報名: Pro/Engineer基礎課
終於在前天收到一封通知在職進修甄試
收到時,說真的我愣x了一下,還要考試喔.....
我已經十幾年沒考試,不知道試題會不會很難呢.....@_@
昨天,我去參加在職進修甄試
哈....看看現場大概有70幾人要選出30位,中選機率應該還蠻高的吧

ㄟ~很抱歉,我把通知單的日期跟時間打錯了( 7/21 星期四)
所以,今天沒來的都是明天要來甄試,這次報名的人數很多
差不多150左右,今天我特別出了50個題目,題目很難大家都有機會,各憑本事.....
老師是這樣說得.... >"<

哇勒~150人,老天保佑阿~~~ ^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