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邀約的單車隨性團
因邀約時間短這次參加的成員含我只有3人
雖然如此,還是希望能夠辦到盡善盡美......

12月2日天氣晴朗多雲,早上8:30分從家裏出發
在萬板橋上發現相機記憶卡沒帶,折返回家
這一返一往花去了20分,導致遲到了20分,真抱歉XD

雖然如此,也不減此次隨性騎的個性
我跟佳佳先在大稻埕裡客了各自帶的早餐
並且3個人開始聊起這次要走的路線
反正隨性嘛,想怎麼騎想怎麼休息都可以XD

今天的天氣真好,陽光灑在身上,有種說不出的溫暖
我還一度以為春天到了,一路騎到社子島的涼亭
順便休息一下欣賞美景


休息夠後繼續上路,一路慢慢騎欣賞沿途風景
很快來到貴子坑溪的腳踏車道


前面的是傑克油,後面的是佳佳


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,上次騎錯路結果騎上大度路
這次仔細看,原來有腳踏車專用的地下道
從大度路底下穿過,繼續往前騎到碰壁為止
再往右接大業路,來到新北投捷運站


從新北投捷運站開始前往陽明山,將是一路的上坡
不過這次走的路線算是很輕鬆
只要不要走錯,那將是天堂路....
如果走錯路,一路的陡坡會讓你痛苦萬分,宛如地獄(其實沒那麼嚴重啦XD )

剛開始騎,泉源路這條路有點陡,不過還算輕鬆
佳佳騎車雖然比我們慢了點,但是每次看她慢慢騎上來
臉上輕鬆的表情,我也放心不少(怕步上,以後輕鬆騎沒人來>"<)

左轉是地獄,右轉是天堂
論風景,左邊比右邊美XD


硫磺谷風景區


紗帽路上的涼亭


涼亭旁邊的道路
有機會,我再探這條路^^


前山公園旁的道路,道路兩旁高大的樹木
真美,每次來這裡我總是會驚嘆不已
只可惜,樹下的車子破壞了美景....唉


佳佳(輕鬆啦)


當你看到這個,表示來到這條路的終點
來杯咖啡也不錯︿︿


今天是隨性騎,所以到這裡就結束了.....
ㄟ...我是說騎車啦,接下來就放輕鬆,聊是非
幸好來之前問碰,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
停腳踏車很方便....很適合一大群人來喔
不過他們的服務....得催一下,才有得吃XD

在華岡路上的1957煙囪咖啡往這走


1957煙囪咖啡一角


點餐...


這一張是要下山時拍的


疑!怎麼多了碰跟小超
等我們來到這裡後,佳佳就call碰來喝咖啡
小超載碰來,也順道來喝咖啡....呵呵呵
就是這麼隨性啦...想怎樣就怎樣,心情放鬆就對了XD
我們聊到4點多太陽快下山,才準備下山
照片中的碰在打電話給家豪來續攤......

繼續,續攤.....就是這麼隨性^^


行跡


高度曲線表


後話:很喜歡這種氣氛這種感覺,大家一起騎車,騎累了休息
到了目的地,找間咖啡店一起喝咖啡聊是非
大家有說有笑,享受美好的一天....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^^

北投-陽明山之隨性騎"相簿"

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碰
  • 那條路不用探了
    電話一通,我帶你去就是了
    不過,小宏果然識貨喔!
    那也是一段變態坡~
  • 上次佳佳說有一次她好像有騎過那一條
    我以為沒那麼陡...竟然是變態坡
    我還打算騎這條上去後,繞到東昇路去騎青春嶺路XD

    zz200seed 於 2007/12/13 23:12 回覆

  • 小銘
  • 我還是配合輕鬆騎好了

    探路那一段我就免了
    但是輕鬆騎、喝咖啡還不錯耶
  • 呵呵呵,是阿很享受︿︿

    zz200seed 於 2007/12/13 23:13 回覆

  • Steven
  • 阿水的家

    那條路通去 阿水的家
   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還開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