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(6/18):瑞穗溫泉---193線道---玉里---玉長公路---長濱(宿湖光山色)

昨晚大家都累了,晚上8:00左右大家開始一個一個昏睡在床上
連溫泉都沒泡真可惜,我還帶了泳褲勒XD

一早6:00大家起床準備著自個裝備
我看著窗外遠處的雲海,期望今天天氣比昨天好
出發前,在黃家溫泉山莊小繞了一下
發現這是一個美麗的住宿的地方


這裡還有12棟小木屋,住的地方跟洗溫泉的地方就在隔壁


吃完早餐開始上路,回到193縣道繼續昨天未完的路程
從瑞穗開始到193線道尾是風景最美麗的一段
美麗的風景,總叫人流連忘返


沿途種滿鳳凰樹(前段)還有阿伯樂(後段)
增添不少美麗的風景(開黃花為阿伯樂)


騎累了,還有私人涼亭喔XD


縣道193與台9線交叉口附近一家7-11
碰上了許多車友,大家總是不忘熱情的互問:
從哪來,要去哪.....


告別車友後,接上台30,此段開始是今天最痛苦的一段
一段短短幾公里要爬升到快400m高度,到玉長隧道才開始下滑
由於昨天騎了一天,腳也累了現在開始陡上實在令人吃不消
慢慢騎是我這次的策略,拍照是我的掩飾
只要控制好,多留點汗,多拍照多休息
相信明天騎車還是很輕鬆^^y

不過,我得老實說,自從平時陪我上下班的cs800腳踏車被偷後
上下班都由機車代步,腿力退步不少XD
騎上這段陡坡,總是感覺使不上力,不過心肺功能沒退步
算是不錯了^^\\\

這條路上,最大的特色,橋特別多


沿途風景還算不錯


看到小柯這樣,就知道對他來說,這種陡坡算什麼


對第一次騎這樣陡坡的yc來說,不知道有沒有被嚇到XD


過了涼亭不到幾百公尺,玉長隧道就在眼前


過了玉長隧道,沿途的景色也很不錯
不過這段路下滑的速度有點快
各位得小心點,前一隊剛認識的車友,有一位不小心滑倒
救護車來的快去的也快,我是聽朋友講才知道有這回事^^|||

來到台11肚子餓了,因為靠海當然要找一家店吃海鮮


吃完後,來到住宿的地方休息一下

等晚一點.再去xx吃晚餐
順便將這兩天用過或不需要背的東西快遞回家
順便奉勸想背背包騎車環島或玩好幾天的人
盡量不要,這樣容易讓自己的屁股痛
不過小柯看起來背的比我們多,卻沒聽他在唉呢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