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想法,騎遍台灣每個角落
將最好的風景一一記錄在我的腦海中
記述在我的部落格裡,與朋友一起分享
體驗旅遊的樂趣,期待自已的成長
一切 ,從這裡開始.......

這篇會一直變動與置頂
讓老朋友與新朋友知道我最近有甚麼打算
也方便讓想跟我一起騎車的車友有個留言的地方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即將出發(等好天氣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集合時間:7:30
集合地點:
路線:[加倍挑戰路線]稻香路-巴拉卡公路-陽金公路(一小段)-小油坑-冷水坑-擎天崗-冷水坑-平等里-至善公園

攜帶:燈具及個人裝備
結束時間:約到晚上18:00~20:00

因我騎車習慣慢慢騎,遇到好風景會停下來拍照
如果你是一個,只享受"速度"的朋友,我勸你別參加,你會受不了我的"慢" XD
我騎車只是在享受騎車的樂趣^^||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即將出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尚未騎的路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北部
稻香路-巴拉卡公路-陽金公路(一小段)-小油坑-冷水坑-擎天崗-冷水坑-平等里-至善公園
(加倍挑戰路線)
深坑-十分-雙溪-九份
深坑-十分-瑞芳(不經雙溪)-九份
深坑-往雙溪方向-虎豹潭
板橋-土城-三峽-羅馬公路-關西-石門-三峽-土城-板橋(約100~110公里)
板橋-新店-烏來-桶後
板橋-新店-烏來-福山
木柵自行車道(休閒路線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尚待規劃路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木柵動物園-坪林-夕坪公路

北投上陽明山
天母上陽明山
關霧
太平山
環島
綠島
內彎
司馬庫司
獅仔頭山
貓空有很多條路線
觀音山
武嶺
蘇花公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