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3日的路線,現在才PO
我想阿泰等很久了吼XD
平等里這條路線,我覺得沿途風景變化多
騎起來,會覺得很有趣
而且,陽明山的菁山路上餐廳很多
可找一個可以停放腳踏車的餐廳吃飯,也很不錯

只不過這條路徑戰性高了一點,但是粉值得你騎上一回

12月22日星期五 晚上10~11點左右,阿泰騎著他的單車
從基隆來到我家( 板橋),準備一早從我家出發
不過聽他說,來我家的途中,騎上萬板橋時腳抽筋,我就覺得他是個肉腳....
你是不會慢慢騎喔....XD


隔天一早,天氣出奇的好,實在是騎車賞景的好天氣
一早為了安全,一路都騎腳踏車步道




再從至善公園出來,接至善路一段往故宮方向騎
然後先在這裡吃一頓再上平等里
這裡的老闆很不錯,煮的東西也不錯吃喔


吃飽後繼續往前騎,來到至善路3段71巷岔路進去(如果沒記錯.好像有個牌子寫菁平街)
從這裡開始,才正是精彩的路線呢.....

一開始,就是"陡上坡",你沒看錯從岔路進去沒多久就是"陡上坡"
還好來之前我有保存一點實力,昨天從基隆來的阿泰可就痛苦了^^

一路努力往上騎,累了就休息不知不覺就爬這麼高了


沿途的路像這樣,一直往上延伸


直到騎在平緩的路上,離平等里更接近了
遠攝平等里較特別的房子


之後來到平等國小休息一下^^


平等裡的路也有這麼美喔


繼續往前騎可以看到更特別的景象


台北奧萬大


阿泰已經不行了XD


來到了這裡,之後就一路下坡了....^^


我們在文化大學午餐,吃完午餐後
阿泰要回家吃晚飯,我要到馬頭家吃烤肉
所以在這裡分手

繼續往回騎菁山路,再接往冷水坑的路徑


這條路,可以說是讓我印象深刻!
山路都是一路的陡上坡
騎起來好累,還得跟時間賽跑

尤其是剛轉進這條路,就會碰上超陡的陡坡
還好並不長,要不然我可要下來牽車了XD


另一條超陡的陡坡,騎到一半不小心輪子打滑
差點摔車,幸好穩住!沒受傷
原想從打滑的地方騎上去,竟然踩不動
只好回到下面平緩的地方,重新再騎一次 >"<


繼續往上騎來到松園,天色已經不早了


路依舊是崎嶇陡上難騎,從旁邊差身而過的車子愈來愈少
我努力踩踏著,來到冷水坑天色已經變的更暗了,不過路還看的清楚
休息一下,繼續趕路.....

現在耳朵只聽到鏈條吃力轉動的聲音
還有一口接一口喘氣的聲音
除此之外,好安靜!我開始胡思亂想
不過我精神全放在手電筒照的到的地方
此時的我身處在沒有路燈的山路裡
四周已經完全黑暗
我害怕的把車騎在分隔雙向道的白色線上
沿著白線,至少不會摔到山下或掉到水溝裡吧XD

終於接到淡金公路,有路燈了
此時心安不少,繼續往上騎
騎到二子坪,二子坪只有廁所那棟有燈
我在那裡先穿上了外套,套上頭套保暖
冷風呼呼的吹,一點也不留情
我用發抖的手紀錄這次的行程時間與距離
匆忙的的喀了一塊巧克力翠片
此時YC打電話給我,問我在哪裡
我告訴他我在二子坪XD

通完電話,騎上我的腳踏車
開始往下滑,雖然腿不用再出力
但是身體開始變冷,牙齒不自覺的開始打架
還好這段路不長,我這樣安慰著自己
終於來到山腳下,再騎一段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烤肉
跟火鍋了,馬頭~~我來了,你們別吃太快阿 XD

後續,現在晚上11點多,我還在路上
一個人繼續奮鬥著,趕路回家.....

航跡


高度曲線


里程



其餘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