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騎腳踏車,並不是為了練身體
如果要練身體,爬山就可以了^^
讓我繼續騎車主要原因是;騎車路線沿途風景總是讓我感到新奇
以及騎完車後心情舒暢的感覺
還有不管多高,不管多遠都能到達目的地的成就感
就是因為這樣,讓我欲罷不能.....
.

上禮拜六(3月24日)騎著單車,
到市府捷運站與碰他們一群人會合,看單車展...
這是一個美好的一天,也是個遺憾的一天....

遺憾?是的!遺憾!
晚上回家時,我的單車被偷了(cs800)
當發現車子被偷時,我並沒有感到氣憤與難過
或許我早已做好了心裡準備
(腳踏車在台灣被偷幾乎是司空見慣)
我心裡只想著,他沒辦法陪我到處逛了
也或許是他知道,過幾天我想騎他上烘爐地
他逃走了XD

不管怎樣,事情發生了,再想也沒有用
還不如想,下次要走哪條路線比較實在^^

沿途拍的照片




施工中的信義路


101大樓


最後一次


賽人團


精采的單車賽(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單車賽,心情覺得好興奮)




其餘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