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了好久,今年終於有年終獎金可以買新車
( 要不是我沒錢,還有點自孽,早就換新車了XD )

就在上個禮拜,到車行買下第二部腳踏車
傑安特 IGUANA (AS860) V型煞車
雖然到現在還是會出些小狀況,需要調整外
一切都還不錯,適應中^^

我的舊愛與新歡
新車整體看起來比較有質感^^


變速器由"撥"變成用"按"的


原來的置物架上會放一個大包包,現在變成座墊下的小包包


18段 變成了 27段(我以後不用騎這麼累了XD)


現在多了兩個水壺架(舊的沒有)
塗裝也變得更美了


我為我的gps買了架子$750(好貴)
重點來了,我輪子終於有快拆的功能了(好高興喔)


我很高興擁有一部可以台灣騎透透的腳踏車
不用擔心破胎要用"自備的把手"拆輪子

不用因為沒有水壺架,只得放在貨架上的包包裡
想喝的時候還得下車去拿

不用被限制在北部騎車,可以搭火車或公車去遠方了

好開心好興奮!終於要實行另一個夢想
出發吧,來去中南部..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