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路線
這條路雖陡,卻不到兩公里,所以我把他歸納為挑戰路線
(說什麼,硬撐你也要撐過去,今天我就看到一個女孩子騎著一台24段變速,輕鬆慢慢的騎上去)

位於中和市的烘爐地,對喜歡練車的人來說,算是很出名的地方
因為他的"陡",叫人又愛又恨
這次來到這裡,是因為我換車了,才敢來這裡XD
結果,並不如想像中的可怕,還有一點輕鬆呢!
紫薇森林比,他只是一個前菜而已XD

另外一提,這條路線我覺得不適合騎車
車多不說,沿途經過的車子,放出來的廢棄
吸多了也不是好事

由於這次只帶相機沒帶記憶卡,只好下次再去一趟 orz
先補上高度曲線表,跟這次的路線圖給各位參考

ps:我發現上洪爐地的道路兩旁種了許多的櫻花
似乎是個騎車賞櫻的好去處(現在只開一兩棵櫻花,其他的還在睡)
只是,上山的車子實在很多,各位騎車要小心點




放大圖


高度曲線圖


行程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