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羅浮往關西的羅馬公路(縣118)
是一條沿途風景秀麗的美麗山路,再加上春天櫻花開時,更是美麗.....
春天正是櫻花綻放的季節,原想騎車上烏來,網路搜尋結果似乎還要再等一個禮拜才值得欣賞
恰巧大蘋果車隊正舉辦羅馬公路一日遊的活動,我想羅馬公路上的櫻花應該會開的不錯,就決定前往羅馬公路

星期日早上9:00,板橋的天氣不好,地面是剛下過雨後半乾的狀態
不過根據我的推測,只要過了土城或三峽天氣就會好轉
不出所料,越往土城天氣越好,差不多2.5小時就來到羅馬公路

堤內機車道,是一條快速又沒紅燈,從板橋到土城的的捷徑
公路車騎在這條路上,簡直是在飆車,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喔XD
(看著右邊紅磚鋪的的自行車道,讓我直搖頭,浪費錢的一條顛頗的道路)


蠻特殊的一座廟


羅馬公路


羅馬公路是一條很棒的山路,沿途山景變化非常
沿路還可以興賞到石門水庫的山水風光
是一條我很喜歡的山路,只可惜交通不便
想來這裡騎車,除非你開車或住附近,要不然騎車破百絕不是難事
這對一個不是勇腳或有練過的人來說,稍嫌困難
還好平常我就在騎車對我來說還算輕鬆
更何況我是騎公路車,更是輕鬆不少XD

沿路幾處盛開的櫻花


復興鄉










這裡要特別感謝路上碰到的車友, 五股單車隊的協力車(車友暱稱),讓我搭便車回家感恩︿︿

前程資料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