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第一次參加爬爬團的活動,雖然跟預測的一樣
下雨爬山,不過也見識到爬爬團的厲害之處 XD

一早醒來,看著氣象局的資料,唉....爬山的地方一定下雨
有點不太想去,不過一想到可以見到爬爬團的人,讓我不禁興奮起來
趕快騎車到木柵站集合,陸續見到了jemmy,碰,英豪,莎黛
又在菁桐站見到了雅萍,跟Eric
他們就像我所想的一樣,很好相處很健談很爆笑的一群人^^

等待搭火車來的雅萍時
看著這些裝備,我心理猜想著,這些人都是高手 XD


當大家集合完畢後,一路朝著峰頭尖走,一路上根本沒有明顯的指標
全都靠這位地痞,A我是說人面很廣的雅萍,一路問出來的^^

我們一路走著,來到了這裡,原本以為沒路了
經過指點,往左手邊走去


爬上這個階梯才算是真正踏上往峰頭尖的山路


往山上的路,實在不好走,因為下雨的關係
路面上都是的爛泥,一路上得小心滑倒
過小溪的時候也得小心石頭上得青苔


一路上大家要小心走喔


由於雨越下越大,實在不適合爬山,走到一半我們決定往原路回去
回到菁桐,雅萍招待我們到他家,放下裝備我們先去菁桐吃碗麵
順便繞一下菁桐


然後回到雅萍家


開始......泡茶聊天XD


就這樣,聊天哈拉打屁,不說話的人嘴也沒閒著,喝著茶吃著餅乾
真是快樂阿,就這樣一路吃喝聊到4點多,告別雅萍.....繼續下一攤^^|||

是的,大概7:30左右我們去吃燒烤......(又約了3位朋友XD)
碰真厲害,一來先客冰淇淋


真不錯吃的燒烤,只是油了點 XD


吃完後各自解散,我隔天量體重
體重好像沒變耶......XD

後記,這次遇到總算見識到賽人團的厲害,下次活動我還會參加.....^^

不是很正確的行走行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