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,原本打算6:30出門
結果拖到6:50才出門,有點擔心趕不上集合時間......

今天的天空看起來還不錯
我的夥伴,昨天花1個半小時把你的鏈條清理上油
相信今天你一定能夠跑得很好~


還好一大早,路上沒什麼車子,趕快趕路吧


騎了一段時間經過秀朗橋,來到木柵路4段左轉往深坑方向走
路過這裡,還蠻喜歡這裡的彎道,不過鏡頭不夠廣,只能拍到一點點



看到這個古厝,深坑算是到了....


幸好家裏到這裡才18.89km不算遠,總算趕上集合的時間^^y
與pappnase和熊會合後,吃了早餐開始上路......

繼續往前走,走到底左轉就是今天的重頭戲......


從深坑到十分算是一條適合初學者想練車的道路
一路上都是緩上坡跟下坡,只有幾處稍微陡外,實在很輕鬆.....
不過風景沒什麼很特別的地方,不過還是有一些地方可以去看看
像是姑娘廟

相關資料:
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844.html

還有菁桐不過我沒拍照,你只要看到一個石雕
上面刻著採礦工人,那地方就是菁桐
沒去過那裡的人,別被外面賣東西的商家給誤導了
最好走進去往菁桐火車看看,那裡算是蠻特別的地方

過了菁桐你會看到一個涼亭,從那個涼亭往下看
風景很特殊喔,天氣好更漂亮喔
就是這個涼亭


你沒看錯,這是在山上喔,沒想到有這麼長的一段平路吧


十分終於到了,在吊橋前留影^^


從十分到五分山這段路算很抖,所以沒有腿力的人可別輕易嘗試
雖然我已經很累了,但是照片還是要拍
看到左上角那個氣象站嗎?好遠,用想的就覺得累.....


快到五分山路口前,嗯這個景色不錯......(幸好不用到那裡試腿力XD )


五分山入口,約在106線道的74.5Km處


秋天這時候五分山多了一個景色,芒花開的很美
看到熊旁邊的人了?是被我們騙來的......
ㄟ .....不是啦,是新朋友.......在十分請他幫我們拍照認識的^^


芒花很美


這樣更美^^


五分山的展望很漂亮,只可惜拍了很多張就是沒有一張可以看的....唉!
繼續往上走終於來到終點"氣象站",這時當然得來一張紀念照
只是人拍的好小XD


這就是我們在"十分"認識的新朋友
有空再一起騎車吧^^


回程的時候天氣漸漸的變好了


風景變得比上來的時候還美


我的相機這時候才恢復水準


可惜,回程一路上都沒拍照^^|||
回到平地,太陽快下山了.....趕快回家吧
心理卻一直想著.....下次,差不多可以挑戰"雙溪來回"吧.....




06:50 出發 0km 騎乘時間:0
07:20 秀朗橋 8km 騎乘時間:35分
07:40 木柵路4段 12.52km 騎乘時間:53分
08:05 深坑 18.89km 騎乘時間:缺
10:12 平溪 37.30km 騎乘時間:1:52
10:30 十分 43.32km 騎乘時間:2:09
12:04 五分山入口 50.00km 騎乘時間:2:46
12:50 氣象站 54.56km 騎乘時間:3:18
14:00 平溪火車站 71.34km 騎乘時間:3:59
15:45 叉路(平地) 15:36km 騎乘時間:4:36
17:23 到家 108.31km 騎乘時間:5:43

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