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第三天-宜蘭出發-住宿基隆]
今天天氣一樣好的要命
6:30左右,太陽實在很大
一出門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熱力
先去轉角的麥當勞吃早餐,塗防晒油再出發~


騎了一段路後,熊因為明天要上班,只好一人挑戰北宜公路
看著熊一個人挑戰北宜公路,雖有點過意不去
心理還是有點興災樂禍的感覺....ㄎㄎㄎ


(照片由"愛丁"提供)

我們4人繼續往基隆的方向騎去....
前面那個是私人皇宮? XD


這一路上,雖然路況還是起起伏伏
比起北橫路段算是輕鬆愜意,一路踩著腳踏車
碼錶時速一直維持在20上下,不過這樣持續踩下去
不會鐵腿?不管了,趕路吧~


順便欣賞一下沿路風景




來到福隆了,當然要吃福隆便當
我拿著便當,拍了這張照片
比我當時排隊還要長一半
你們繼續排我要去吃便當了


排了20幾分鐘才買到的便當
真好吃,尤其是滷蛋好Q喔


按照慣例,吃飽了睡個午覺吧XD
休息的時候,熊打電話來說已經到新店了
熊~你太厲害了....


睡飽後,繼續往前
騎上了照片中右手邊的坡道,我累得在這裡喝口水
順便等愛丁的同事,順便欣賞風景
順便吹風,順便休息............!


休息過後,我努力穿越隧道,沒想到這條隧道是上坡
不是平的哇哩勒,我努力的踩(好累),因為砂石車在我背後XD
穿過隧道後,一路欣賞路邊的風景,越覺得這個路段奇石怪岩真多




行經"明隧道"覺得這裡真的很特別
整理照時,發現柱子上有字,笑死我了....哈哈哈


十三層礦場遺址,再夕陽下,好美


基隆廟口夜市,今天的人怎麼這麼多
實在不想去擠,隨便吃一下回旅社休息
順便按摩大腿,今天的大腿有點痛
想必明天一定會行動不便.....XD


07:13 出發 0km
11:35 福隆 52km
14:49 出發
17:10 基隆 92.18km

騎乘時間: 4:55
里程 : 92.18Km
平均時速:18.7
累計里程:254.86k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