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第二天-挑戰天池-住宿宜蘭]

從巴陵到天池,這一路算是這幾天中坡度最抖
最令大家擔心是否牽車才能上得了天池的路段
不過大家都順利通過考驗
我也在這趟20公里的路程中
學會如何輕鬆上坡的方法,算是不錯的收穫^^

巴陵的清晨冷清清
6:00大家已經在旅社大廳集合
整裝準備出發,附近的早餐店
怎麼還不開呢?
我們一度想餓肚子上天池
再討論中我已經客完了一包科學麵
幸好,過了不久早餐店開了
我買了兩顆包子一顆饅頭
先把包子吃完,饅頭留到以後再吃^^|||

6:30從巴陵出發

我跟熊休息的時候,愛丁的同事從我們眼前騎過
他跟我們說:我先往前騎,如果我停下來就會騎不動
原來這是她騎比我們快的秘訣 XD


往明池的路上,有一小段道路施工
我戰戰兢兢的通過,深怕一不小破胎或滑倒


這一段路實在是很美


美到我想罵人.......


為什麼美景都在上坡路段,真不想停下來>"<


清早的陽光也很美


大漢守衛站


距離明池還有3公里,快到了~加油


終於來到了明池
這裡算是住宿的地方,遊玩的地方是從這裡往宜蘭的方向騎車大約500公尺~1km
不過要門票>"<


才剛要離開,一看到這樣的地方,忍不住停下來拍照


下坡路段,有好幾個地方都很美~




下山之後,一路往宜蘭方向急行,來到了三星,每個人都餓了......
小柯來2次都沒開,這次開店了,人太多還是沒吃成>"<
有這麼好吃嗎?這麼多人排隊XD


只好到附近隨便吃一下
吃飽睡個覺,再出發往........

(照片由"愛丁"提供)

一路上沒什麼好拍的,騎車來到宜蘭縣忠烈祠
休息一下在上路


最後終於來到了宜蘭火車站,找間住宿的地方
明天在努力吧︿︿


6:30 從巴陵出發 0km
9:15 明池 20km
10:20 出發
5:33 宜蘭火車站 84km

總騎乘時間 5:11:08
單日里程: 84km
總里程:162.68k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