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前言]
原本以為"環北橫"只是小柯的一句玩笑話

(照片由"小柯"提供)

北橫部份里程高度

節錄自:馬克褚工作室網站(這是一個很好的資料站)
http://www.markchoo.com.tw/

當時公司還沒公佈連假怎麼放
心想不關我的事,沒想到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就在出發去北橫兩個禮拜前
公司宣佈調假,環北橫.......確定成行

不過出發前總是有些問題需要解決......
我那台車上得去北橫? 腳踏車店的老闆說:很困難....
哇哩勒,拿來通勤的腳踏車,真的不行嗎>"<
老闆說我這台是淑女車(我覺得還蠻好騎的^^|||)
水壺無法裝在車架上(好吧我弄個袋子裝總可以吧)
輪胎不是快拆式,破胎時要整台車推到腳踏車店修理
(什麼,北橫哪來的腳踏車店可以幫我換輪胎....)
後來我去五金行買拆15mm螺帽板手解決這個問題

之後,陸陸續續向腳踏車店買了手套,安全帽
修車工具,洗鍊器,裝在後架的包包,前燈,馬錶等等...
合起來比我買腳踏車還貴(腳踏車$4000元有找)

[第一天:前進巴陵]

為了準備這趟旅行,出發前一天特地將鏈條洗一洗
忙到晚上12點左右才上床睡覺
3點半起床刷牙洗臉後,從板橋出發與熊在土城會合
一起往大溪出發,往大溪的路上,蠻輕鬆的
沒又什麼大坡,很快的在6:20來到
大溪的7-11與小柯他們會合吃早餐

小柯,愛丁與愛丁的同事,前一晚已到大溪
這是他們在我們到之前組裝腳踏車的照片

(照片由"小柯"提供)

7:00吃完早餐,大家正式啟程往我們第一目的地巴陵前進
沒轉幾個彎,大家還沒熱身,就得爬坡....
吼~氣差點喘不過來>"<

讓我喘口氣吧(呼~呼~)
如果一路都是像這樣的平地不知道該有多好
ps:照片中的日期時間是錯誤的,大家別看喔

復興鄉到了


到巴陵還有35公里,好像蠻近的吼 XD


一路上,陷阱實在很多要小心!尤其是我更要小心
因為我們這群人沒有一個人換過,沒有快拆的輪胎 XD


這就是不小心的結果,不過不是發生在我們的身上
這位先生竟然什麼工具都沒帶就敢上山,實在厲害
幸好大家都是車友,互相幫忙是應該的^^
我嗎?我只在旁邊喊加油 XD

(照片由"小柯"提供)

過了這個店,之後就沒便利商店,想做些補給
可得在這裡買齊喔(雖然還有干嬤店)


復興橋前合照,愛丁的同事不知道已經跑多遠了
我們還在這裡拍合照XD

(照片由"小柯"提供)

我的夥伴玉照不錯吧 XD


越往巴陵走,風景越好,沒想到還有山洞耶,好特別的感覺


看到路上有店家,高興勒~
趕快買水買吃的,到這裡離巴陵只剩下一小段,大家加油︿︿


在這之後,風景變得更美,更有看頭~




到了巴陵大橋,目的地不遠了,高興阿~興奮阿~
終於可以休息了 <----這才是重點XD


終於到了巴陵~輕鬆啦~ok啦~~


6:35 板橋出發 0km
5:50 到桃園 23km
6:20 到大溪 30km
7:00 出發
8:40 萊爾富 47km
13:00 巴陵 78.68km

總騎乘時間:5:06:57
總公里數:78.68km

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Jerrin
  • 騎著淑女車且不穿車褲就上路啦!?.<br />
    這...你也太..太猛了吧~ @_@<br />
    佩服, 真是壯舉...^_^...
  • pruns
  • 好樣的小宏...好一陣子不見<br />
    原來..單騎去了..若不是虎姐在魚板<br />
    稍稍提到...都快要不知您到那去囉<br />
    ..要吃多一點..瞧您們同行的夥伴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用不一樣的速度看人生看熟悉不能再熟悉的環境<br />
    很不同<br />
    只能佩和羡慕您<br />
    能為自己..寫下這樣的創舉...<br />
    祝福您<br />
  • 小宏
  • jerrin<br />
    習慣就好, 穿車褲騎車我想大概要明年了...︿︿<br />
    <br />
    pruns<br />
    謝謝,我會多吃一點<br />
    話說回來,我朋友還蠻羨慕我的 XD
  • 北北
  • 看了您的北橫日誌..更讓我有躍躍欲試的心...CS-800應該也可<br />
    以走一趟北橫....以不同的速度看人生... ^_^
  • z200
  • 北北加油喔~<br />
    騎cs-800上北橫雖然有點累<br />
    但絕對可以騎完的啦^^<br />
    <br />
    小宏
  • 碰
  • 原來小柯也跳進單車的世界啦....
  • 小柯
  • 對ㄚ

    對ㄚ..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