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潛意識來改變自己,到目前為止我用了2年,直到現在我覺得受用無窮
(雖然離現實還很遙遠,但慢慢在改變中)
兩年前,看了一本書瞭解到潛意識造成的影響
當下決定利用潛意識來改變自己,試試看是否有效
在書本中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的:潛意識不懂得分辨
只要你說什麼,他都照實接收.....

例如:有一個媽媽對著他的孩子說,小心走不要跌到
結果沒多久小朋友跌倒了!
這是因為潛意識收到了跌倒兩字造成的
如果媽媽是這麼說就不會跌倒:走路要小心
(這樣說是多麼正面的一句話)

還有,曾經日本有一所學校做過這樣的實驗
一群小朋友,每天對著一個土司說:你很棒,你很好之類的話
結果,土司長出來的霉菌是白色
另一組:每天對土司說負面的話,結果土長出黑黑的霉菌
還有一股惡臭呢!之後他們還做過一個實驗
對綠豆芽說好話跟說壞話,說好話的那組長的最好^^
所以,別忽略了一句話的力量!

所以如果你每天對著自己說10次正面的話
你就會慢慢的改變自己,即使是你心裡不信
久了他會慢慢接受的^^

我常這樣對自己說:我很幸福,很健康,很快樂
我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

所以上次去花蓮,朋友問我我有沒有煩惱
我想了一下說:沒有(這是事實)
很多人都不相信,我只好說可能我比較壓抑阿
老實說,我的思想如果是正向,哪來的低潮或煩惱呢?
(雖然偶而還是會有)
雖然我常很氣憤的罵髒話(偷偷地發洩)
但面對人我很少說壞話,常說正向的話
不是有一句是這麼說:
當你在稱讚別人時,事實上你是在稱讚自己 ^^

這都將會放到你的潛意識裡
你常說你很倒楣? 人生很慘 很痛苦之類的話?
不妨對自己說:我很幸福,很健康,很快樂
相信我,他改變了我,也會改變你^^

ps:1.潛意識他接收的訊息都是肯定的話,所以你用:
我"希望"這種消極的話語,效果會打很大的折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