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次開始運動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月
沒想到我可以撐這麼久....哈哈哈>"<
以前只要運動沒多久,一定會遇到重大的事情發生....
生病!你沒看錯就是"生病",就因為他我又放棄運動
很奇怪....這次似乎也發生了
不過,症狀好像小了點...哈哈哈,老天保佑
不過,我也是偶而偷懶一下,身體疲倦的時候休息個一兩天
等差不多,繼續運動,說也奇怪...慢慢的我越來越喜歡運動
或許是成就感的關係,每次運動完我有一個習慣
在月曆上紀錄今天做了幾下伏地挺身等.....
看這數字一下一下的增加,說實在的很爽^0^
到今天,伏地挺身已經可以達到25下,離我的目標還有一半....
反正也不急,慢慢來不給自己壓力,只要有衝勁一定會達到目標的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