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,看了一部電影"地獄新娘"
深深的喜歡上這部電影,除了電影的劇情之外
他的製作過程,更叫我敬佩
起先我以為他只是單純的電腦動畫
後來才發現,他是用人偶製作電影
用人偶製作電影,耗時費事,一兩秒鐘的動作
可能得耗掉好幾個小時,令人不得不佩服製作群的耐心
最叫我驚訝的是,電影中的人物動作是如此的自然
地獄新娘的裙子竟然可以表現的如此飄逸還有還有很多很多....
更叫我吃驚的事,我竟然喜歡上"地獄新娘"這樣的人物....疑!他不是鬼? >"<
pS:如果你有租這部dvd的片子,整個幕後花絮一定要看
會讓你感到驚訝!

相關報導:
台灣官方網站
番薯藤新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