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20號(星期日)
天空下著雨,我一個人獨自背著背包到陽明山小油坑走走
那天,小油坑下著小雨,風從兩旁呼呼的吹,
一路上半個登山的人都沒有,只有笨笨的我一個人走在山間小徑
為的就是,測試買沒多就的保暖排汗衣,以及我弟用了很久的兩節式雨衣
雖然這趟路走不到一個小時,短短的大約兩公里路程,卻給了我許多的啟示
下雨天的石階雖滑,多了一支登山杖,保證你滑倒的機率減低一半以上
尤其是又有風的時候(這次我就遇到>"<),你就會知道登山杖更是幫了大忙,幫你把身體穩住^^
還有登山裝備一定要測,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,雨褲該換了>"<

這次登山的心情很特別....
從剛開始不太想往山上走,到回程一路上彷彿身體變的越來越放鬆
心情越來越好,此時我突然想到.....
山越來越高,不只是因自然的造山運動產生,
還有,登山者把不好的心情,忘在山頂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