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小時後常爬山的關係,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爬山^^
喜歡山,並不表示我跟那種"健腳"級的人,只是為了征服山,而爬山的人是不一樣的!
我爬山,純粹只是欣賞山的美,聽山林裡"原住民"美麗的歌聲,
觀賞造物者美麗的創作,讓肌膚感受風的清涼,享受清新的芬多精^^

爬山真是不錯的運動,我越來越喜歡了!
或許是這個原因吧,這個禮拜六我又去爬山了!:sweat:
約7公里的路,走了2個小時...真是一趟輕鬆行^^

冷水坑-->擎天崗-->竹篙山-->環山步道-->冷水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