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好快,轉眼間一年過了,又老了一歲 >"<
這一年裡頭,要感謝的朋友實在很多很多
感謝他們這一年來的照顧,我學到了很多
也玩了很多地方,也實現了許多一直想做
卻沒機會實行的願望^^
認識你們實在太好了~~
ps:為甚麼不寫出要感謝的人名?那是因為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,
真怕忘了寫,會對不起他們......

今年,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喔~我的朋友^^

去年,我把他訂為學習年,果然學到了很多.....
為了工作上的需要,我去台科大學習pro-e 初階,拆模的課程
對我工作上,幫助很大^^
還有....
說出來一定會讓很多人昏倒,對於公車(遠程)及火車如何搭乘
一知半解的我,終於有所認識.....
不過中途還是出了一些狀況,幸好都化險為夷...ㄎㄎㄎ


新的一年,每個人都有新的希望
我也不例外,不過我把希望換成"達成目標"

今年,我把他依舊定成"學習年"在加個"運動年"
因此,今年的運動會比去年還要多,不只是周六,日爬山,
連日常生活也可能是騎著腳踏車上班!
(我還沒決定,但是2~3個月內,會有個結論)

我一直覺得我的臂力很小,所以要訓練他一下....
打算在今年裡達到伏地挺身30~50下之間 (95-01-05新增)

還有!
今年一定要學會開車,去年因為$$的問題,所以一直無法完成
今年一定要拿到駕照,這是我今年的目標.....

大概就是這樣吧.....

對了,還有一個"希望"....希望交到一個女朋友 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