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次自辦的輕鬆騎
"木柵動物園"前往"十分"的輕鬆行,終於在96.10.21日成行.....

一早跟小元從我家出發來到大坪林捷運站,接Naomi跟emily
再一起到動物園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


沒多久研爸跟他兩個朋友也來了,大家開始聊了起來
過了8:00小柯還沒到,打電話給他說:不能來了,聽他的口氣好像剛醒沒多久,講起話來有氣無力的樣子
就沒再多問下去(後來才知道,原來他肚子痛XD )

等大家聊得差不多才出發(所謂輕鬆騎,就是輕輕鬆鬆的騎車,心理沒負擔嘛)這時才發覺已經接近9:00,若在夏天大概會被罵個半死,尤其是出太陽的天氣更慘XD
不過今天雖然出大太陽,但在涼風的吹拂下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享受

才剛開始騎上106縣道沒多久,研爸已經往前衝不見蹤影
這時候大家才開始要衝,什麼你說我為什麼不衝?
ㄟ....我要拍照(羞)


姿勢100的Naomi,自從上次騎坪林,累個半死後
這次騎車的速度跟技巧變得更好


才剛開始騎車的小元,總騎乘數聽說還沒破300km
就敢來騎山路,精神可加


Emily
Naomi的朋友,剛買車2個月,正在瘋迷騎腳踏車
目前的功力可不能小覷


妍爸
在菁桐等我們30分鐘(研爸這是輕鬆騎,別騎太快,休息太久也是會累的XD)


妍爸的兩位朋友
功力還看不出來,一路上有說有笑,感覺像似深藏不露的高手


來到菁桐,這一站是我認為106縣道中,算是最有特色的一站
當然要再這裡多逗留一下,拍拍照....

看到7台車排在一起,我感到很開心
難得這麼多人參加^^


最開心的當然是,有美女參加....喔!呵呵呵




這個冰名字取得真不錯,吃起來味道很淡
難怪會被我們說風涼話(沒味道,不好吃之類...)


不過他的形狀真的騙了我們大家,以為很好吃XD


很爆笑....站長你辛苦了XD


來到十分


人超多


火車站候車亭,整修過了


我們在十分並沒待得太久,依舊沿著來時得吊橋回家


我們最後決定在石碇吃午餐+晚餐
在夕陽得陪伴下回家^^


行跡


高度曲線表


木柵動物園到十分之輕鬆騎"相簿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200s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